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0

近日,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在香港举行合作框架意向协议书签约仪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恒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航天国际控股与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将联合在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前沿领域展开研发,建设专业研究团队,共同实施对科研成果的工业应用和商业化转化等,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张建恒随后参观了该校的机械工程学系暨机器人研究室、理大-波音航空服务研究中心、3D打印研究中心等。其间,他鼓励航天国际控股利用好这一合作平台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也希望航天国际控股作为集团公司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集团公司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的国际化合作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