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圆满完成“两会”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4

“两会”供油保障刚刚落幕,中国航油保障单位就收到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的感谢信,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务组铁航组也送来“精心组织、服务两会”的锦旗,分别对中国航油“两会”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作为“两会”的重要保障单位之一,中国航油为做好“两会”代表、委员的抵离保障和迎送工作,他们振奋精神,上下一心,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按照国务院和民航局统一部署和要求,早动手,早准备,扎实做好“两会”各项保障工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通知关于做好今年“两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两会”供油保障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强批示,要求质量安全环保部和各保障单位结合两会保障和全年重大保障任务提前整体部署。总经理奚正平要求各单位要防止松懈,要“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重大保障任务。副总经理罗群多次召开专题会听取并研究各保障单位工作方案。

中国航油及时发布了《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中国航油的良好形象。

“两会”供油保障自3月1日开始,于3月18日结束,历时18天,作为主战场,仅在首都机场,中国航油就保障航班29745架次,安全加注276179吨,分别同比增长9.58%和7.61%,其中保障涉会航班798班。“两会”供油保障刚刚落幕,中国航油保障单位就收到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总务组的感谢信,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务组铁航组也送来“精心组织、服务两会”的锦旗,分别对中国航油“两会”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续写华章,一声号角起新航。中国航油人的身影活跃在机坪上、栈桥上、罐区中、泵房里,他们用激情和汗水谱写了“两会”供油保障的奉献之歌,努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有定力、有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航油铁军,实现了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