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与马达加斯加签署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26日,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一行,双方就深化友谊,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文岗参加了会见。

在埃里和刘起涛共同见证下,马达加斯加政府与中国路桥签署了包括连接塔那那利佛和塔马塔夫的塔塔高速公路、纳林达深水港以及5A国道改扩建工程三个项目的商务合同。

刘起涛欢迎埃里阁下一行,他表示,中国交建十分重视与马达加斯加的合作,旗下中国路桥、中国港湾均在马达加斯加设有办事机构,中国交建愿意植根于当地,为改善马达加斯加的基础设施水平、促进社会经济发展、造福当地民生而努力。

埃里十分高兴能再次与刘起涛会面,他表示,在2015年12月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期间会晤后,双方的友谊持续升温,合作不断加强。他对中国交建及旗下中国路桥、中国港湾非常有信心,愿意与中国交建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巩固友谊,相信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设未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