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与中水北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30日上午,在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孝振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建与中水北方公司在铁建大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庄尚标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现状。他说,中国铁建与中水北方公司早在引滦入津、新疆艾比湖等工程中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双方能更好地发挥各自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勘测设计等方面的优势,在水利水电、抽水蓄能电站、长距离引调水工程、水生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树立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新典范,携手开启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新篇章。

李孝振介绍了中水北方公司的基本概况,并表示愿与中国铁建成为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新业务,共创双赢新局面。

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在投融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技术、人员、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在水利水电、引调水等领域的PPP、EPC项目以及国际水利水电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