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 推进智能化改造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5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乘“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系统性实施智能化改造”之势,召开智能化改造能力推介会,进一步展现以航天云网公司为牵头的纵向“1+6+N”团队智能化改造能力,并促进有改造需求的单位与智能化改造团队深入开展合作。

会上,总部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并全面解读了今年“三哑”改造、智能化改造工作的有关要求。航天云网公司整体展示了“1+6+N”团队智能化改造能力,主要包括:智能化产品库、标准库、专家资源库、应用案例集等,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航天晨光、中之杰公司、河南总公司、航天电器、思尔特和西安自动化等企业的典型案例短片,并就智能化改造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智能化改造在航天科工内部被称为“三哑”(即哑设备、哑岗位、哑企业)改造。目前航天科工已构建了以航天云网联合中之杰公司、思尔特公司、西安自动化公司、航天电器、航天晨光和深圳工研院等六家单位及其他优秀企业组成的纵向“1+6+N”改造工作团队,致力于帮助制造业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加快设备、企业接入云平台进程,助力智能化改造产业发展。

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智能化改造工作,将其作为非常重要的一项战略部署,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学习,全力抓好相关工作,推动智能化改造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