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党建课题研究取得重要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5

近日,中国海油承担的课题研究“在党委重大决策中发挥智库和专业研究机构作用研究”获全国党建研究会2016年度重点课题二等奖,排名进入全部三个重点课题63个子课题的前30%,这标志着中国海油面向全国层级的党建研究取得重要突破。

2016年,全国党建研究会向中国海油下达了“在党委重大决策中发挥智库和专业研究机构作用研究”的课题研究任务。该课题是全国党建研究会2016年度重点课题“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研究”的20个子课题之一,中国海油是所有承担子课题研究单位中唯一的中央企业。总公司党组对此高度重视,7月下旬,成立了由党组领导任组长、副组长的课题组。

历时5个多月,课题组完成了对国资委研究中心等12次内外部调研、访谈,形成了超过10万字的调研报告和访谈材料;召开了10余次内部沟通、讨论会,研讨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参加了全国党建研究会组织的开题研讨、中期指导,成果交流接受专家指导,反复研究修改和完善,最终课题组提炼完成了《在党委重大决策中发挥智库和专业研究机构作用研究》。

经全国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子课题承担单位共同举荐、全国党建研究会领导专家最终评审,本课题最终获得全国党建研究会2016年度重点课题二等奖,这是总公司党建研究成果首次在全国性研究课题中获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