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集团坚决贯彻中央战略决策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6日,中国化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陆红星带队前往雄县、容城、安新3县实地调研。同时指示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深入学习中央精神,根据中央对雄安新区建设的定位,结合中国化学集团“十三五”规划及转型升级等工作要求,立即组织有关部门研究落实雄安新区建设的战略举措。

4月11日,中国化学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陆红星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实地调研情况。总经理余津勃作了重要讲话。在京党委常委、公司领导及与战略规划相关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从履行政治责任、战略视野、结构调整和创新求实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形成共识,成立专门机构,准确把握中央对雄安新区建设要求,积极推动参与新区建设。一是设立中国化学雄安新区总部。二是加快推进中国化学“绿色研究院”、“工业智能制造研究院”落地,推进创新基地建设。三是积极利用公司投资、融资两大服务平台,加快设立基础设施及绿色环保投资发展公司,注入集团公司优质资源,助推中国化学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