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藏找矿再获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7-04-13

近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二地勘院实施的“西藏山南地区某地铜多金属资源调查评价”项目野外工作和项目成果报告分别经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评审验收,均评为优秀级别。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进一步摸清了当地资源家底,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更加丰厚的矿产资源储备,而且为总局在高海拔、低温缺氧、深切割、厚覆盖区开展地质找矿工作积累了更多宝贵经验。

近年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积极发挥优势,在青藏地区先后开展航空物探、地面物化探、地质找矿等工作,服务青海、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找到了一批以多金属矿产为主的矿产资源,产业援青、产业援藏取得了积极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