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牵头制定的第三部国际标准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3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牵头制定的“高压直流输电用复合支柱绝缘子技术导则”(IEEE 1898标准项目)由IEEE 标准委员会正式发布。这是南方电网公司主持完成并正式发布的第三部国际标准,前两部国际标准分别是《电力用户需求响应效益评价技术导则》、《高压直流输电控制与保护设备技术导则》,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国际标准化工作的影响力。

该项标准规定了高压直流复合支柱绝缘子的使用条件、额定参数,以及设计试验、型式试验、抽样试验等试验的项目和要求,将为全球复合支柱绝缘子的设计、制造、试验、运行等提供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