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赴雄安新区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1

2017年4月19日,受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克利的委托,严弟勇副总经理一行前往雄安新区进行调研,并与雄安新区筹备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党晓龙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党晓龙副书记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发展规划:一是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造优美生态环境。二是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他指出,雄安新区筹备委员会高度重视与中央企业之间的合作。雄安新区迫切需要中央企业在人才、城市建设、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方面给予支持。中国有色集团是中国有色行业的主力军,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欢迎中国有色集团在高端人才引进、新材料研发等方面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

严弟勇副总经理向党晓龙副书记转达了张克利总经理的问候,并对中国有色集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国有色集团积极支持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4月份以来,中国有色集团两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研究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相关事宜。中国有色集团的三大主业与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需求有很多契合点。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行业“走出去”的排头兵,中国有色集团将为雄安新区打造“创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提供支撑。中国有色集团将密切关注新区建设进程,主动对接新区建设需求,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统筹内部优势资源,责无旁贷地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与发展。

中国有色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