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五院航天恒星亮相迪拜卫星通信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6

近日, “2017年中东迪拜广播电视卫星通讯及多媒体展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航天恒星(北京)公司参加本次展会。

该展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卫星、广电及多媒体展会,也是世界范围内知名度和影响力名列前茅的通信类展会,覆盖电子媒体产业的整个范围。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60余个国家近千家厂商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展会期间,航天恒星(北京)公司共接待和走访国际客户300余人次,收集了近百条用户需求信息,极大拓展了国际市场销售渠道。

据悉,此次是该公司首次在重大国际展会上的精彩亮相,有效推介了公司卫星通信产品,获得了众多客户认可,提升了该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后续国际业务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