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2年风电运检技能竞赛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7-24

  2012年7月16日至19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2年风电运检技能竞赛在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港马棚口风电场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主办,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理论考试、风力机实际操作两个竞赛环节,来自国电集团公司所属10个分(子)公司28个代表队的8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这是国电集团公司连续三年举办风电运检技能竞赛以来比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过激烈角逐,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团体成绩前十名。高振宇、李锦华、惠晓文摘得本次比赛个人成绩前三名,并荣获国务院国资委授予的“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荣誉号。

  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海滨、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副主席王书强、中国能源化学工会电力工作部部长李晓强、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综合处处长孙洁和国电集团公司、龙源电力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