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工作理论研讨出成果

文章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11月22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2年工会工作理论研讨评审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研讨成果18篇。该公司工会副主席出席会议,所属16家分子公司的工会副主席等3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书面评审、听取成果演示、现场打分的形式对18篇理论研讨课题进行了集中的评审。其中,广东电网公司工会的《“五个结合”打造技能竞赛品牌》、广西电网公司工会的《工会创新职工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和云南电网公司工会《坚持贯彻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与探索》三篇理论研讨成果获得了评审会的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其在工会理论探索和实践中的独有特色和创新思路。其他获奖成果在紧密结合企业特点和工作实践的基础上,围绕女工工作、困难职工帮扶、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工会工作标准与评价机制建立、劳模管理、班组建设、工会职能绩效目标考核、国有企业依法治会和“面、心、实”活动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炼和探索,较好的体现出了各单位在具体工会理论研讨工作中的深厚实力与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为契机,学习兄弟单位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