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5-08

  2013年4月2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召开国电劳动模范表彰视频大会,对新评选的20名国电劳动模范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国电劳动模范颁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作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宣读《关于表彰国电劳动模范的决定》。
 

  朱永芃在讲话中回顾了集团公司成立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劳模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劳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求集团公司系统广大员工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创新、挖潜增效、素质提升、和谐稳定争做贡献。

  朱永芃还通报了集团公司参与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抗震救灾情况,要求在川企业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协助雅安市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号召公司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员工采取各种形式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乔保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在全系统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要求广大劳模以荣誉为新起点、新动力,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实施“惠民工程”,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员工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作用。

  会后,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还与劳模进行了座谈,与会劳模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