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车首批33辆出口澳集装箱平车发往大连港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6

北车齐车首批33辆出口澳大利亚集装箱平车发往大连港

  7月22日,齐车公司出口到澳大利亚的C3型集装箱平车首批33辆发往大连港。

  此次齐车公司出口到澳大利亚的C3型集装箱平车共100辆,将分三批发往大连连港装船。为保证按照客户的要求完成该车的生产,齐车公司针对该车交货时间紧、质量要求高与现车生产交叉的实际,统筹规划,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逐品种、逐工序地对配套件进行跟踪落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突破,保证了出口车生产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