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台东风变速箱出口东南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3

350台东风变速箱出口东南亚

  7月17日,三辆满载东风变速箱的东风卡车在鞭炮声中缓缓由东风汽车变速箱公司驶出,这三车东风变速箱是该公司本月第二批交付给东南亚客户的产品。

  据了解,7月份变速箱公司一次接到东南亚客户350台的批量定单,这一定单是该公司自去年10月8日实现独立出口零突破以来接到的最大的定单。此次出口到东南亚的350台变速箱分两次交付,7月2日交付了第一批100台变速箱,17日交付的是第二批250台变速箱。这次签订350台批量大单的东南亚客户已是第二次与变速箱公司签订批量定单,此前该公司在6月份从变速箱公司采购了50台变速箱,使用效果非常好,于是又追加了第二批350台的定单。下个月该公司还将从变速箱公司采购200台变速箱,并有望与变速箱公司形成持续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至今,变速箱公司的产品已经出口到了4个国家,今年1-7月实现出口销售收入112万元。

  “从去年实现独立出口零的突破,到现在一次批量出口350台变速箱,这是变速箱公司出口事业的一个巨大飞跃。”在变速箱公司批量出口海外发车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郝义国说,开拓海外市场,有利于带动生产制造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带动国内市场的拓展,带动东风变速箱品牌价值的提升,该公司将通过不断提升品质、拓宽产品系列,推动出口事业的稳健发展,力争在几年内将出口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提高到2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