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越南推介会签订6大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中国建材集团越南推介会签订6大型项目

  6月24-28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志平率下属企业相关人员30余人前往越南河内,举办“中国建材”品牌大型推介活动,集中展示所属企业的产品和工程技术服务。同时举行了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越南代表处的揭牌仪式及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越南合资公司成立仪式。推介会上,中国建材集团下属相关企业签定了越南浮法玻璃公司日熔化量450吨生产线总承包合同、缘和水泥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总承包合同等6个大型项目,累计金额超过3.5亿美元。

  中国与越南的经济贸易合作迅猛发展,中国已经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最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三大出口市场。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代表企业,近年来中国建材集团积极开拓东盟、中东、东南亚、独联体和非洲五大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建材行业国际服务商。中国建材集团凭借研发制造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打入越南及东盟市场,提供优质建材产品和工程设计、技术服务、设备供应及工程总承包等,将为中越企业创造更多的经贸合作机会,也必将为中国与越南及东盟地区在建材产品、技术和成套装备等方面的贸易水平日益提升做出重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