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外承建的中国援安哥拉医院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5

中海外承建的中国援安哥拉医院项目通过商务部竣工验收

  11月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承建的援安哥拉医院项目通过验收检查,并被评定为优良,商务部竣工验收组同时出具了《援外工程质量最终内部验收证明书》。

  援安哥拉医院项目是一所建筑面积约8000平米、设有100张床位的以妇幼医疗保健为主的综合性医院,包括全套医疗设备在内,总造价5200多万元人民币,是我国在安哥拉目前完成的第一个工程项目,也是安市场上截止目前规模较大的房建项目。援安哥拉医院项目自开工以来,中海外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前方后方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妥善解决影响施工进程中的各种问题,最终圆满完成了这项援外任务。

  援安哥拉医院的顺利竣工,为中海外在安哥拉树立了良好形象,并为中海外在安哥拉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