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镀铝锌产品海外订单接踵而来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3

宝钢股份镀铝锌产品海外订单接踵而来

  宝钢股份公司3号热镀锌机组自6月热负荷试车以来,镀铝锌产品产量已达4.67万吨,其中耐指纹产品达1.82万吨。日前,宝钢股份又接到12月份1280吨镀铝锌产品的出口合同,将销往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

  镀铝锌产品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和高抗热性,在国内外市场供不应求。长期以来,镀铝锌产品的生产技术及国际市场一直被国外大公司所垄断。宝钢股份完全靠自身力量进行3号热镀锌机组建设,所有生产工艺和技术诀窍靠技术人员自己摸索。今年6月,3号热镀锌机组成功实现热负荷试车。随后,宝钢股份顺利完成了6个钢种的开发和验证工作。

  宝钢股份镀铝锌产品质量稳定,极大地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深受用户好评。为了早日实现出口,制造管理部技术人员从9月份开始积极研究国外标准,为批量出口作技术准备,根据出口产品的特点,在现有成分体系的基础上,合理调整生产工艺;冷轧厂克服投产初期设备不稳定及生产经验不足等困难,确保产品质量。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出口产品质量和性能完全达到有关标准。

  宝钢股份镀铝锌产品在投产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实现了批量出口,打破了镀铝锌产品的国际市场格局,大大提升了宝钢产品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