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高端传输设备首次登陆南美市场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4-12

武汉邮科院高端传输设备首次登陆南美市场

  武汉邮科院研制生产的SDH高端传输设备经过厄瓜多尔Telconet S.A公司长达1个月的全面测试后,日前首次登陆厄瓜多尔通信市场,并收到了厄瓜多尔Telconet S.A公司采购SDH高端传输系统的首付款,这标志着烽火国际公司南美代表处在南美市场取得里程碑式重大突破。

  Telconet是一家专业的传输业务公司,为厄瓜多尔境内众多通信公司如Telefonica、Moviestar、Telmex等提供传输业务服务。在经过充分了解之后,Telconet S.A项目选择了武汉邮科院作为其在光传输技术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该项目的整个东部环网采用武汉邮科院的19端STM64设备继而取代了之前的设备。武汉邮科院的设备被成功采用的重要原因是基于去年该公司对武汉邮科院STM64设备进行了为期超过1个月的测试。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武汉邮科院研制生产的SDH高端传输设备显示出良好的性能,而且参与测试的专家向Telconet展现出很强的专业技能和经验。测试结束后,Telconet公司总裁当即表示他们将在整个东部环网中采用武汉邮科院的设备以取代原有的设备,而且在不远的将来,还将与该院展开更多合作。

  南美的通信市场正处于不断发展之中。该地区汇集了众多知名通信运营商,比如:Telefonica、Telecom、Telmex等。武汉邮科院在厄瓜多尔Telconet S.A项目上所取得的突破意味着在该院所研制的高端传输产品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同。也为武汉邮科院继续拓展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