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皮卡征战埃及市场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2

东风皮卡征战埃及市场

  日前,111台出口埃及的东风皮卡首批交付,揭开了东风汽车公司皮卡事业征战海外市场的新篇章。此次东风汽车公司共与埃及签订了1200台东风皮卡,分三批交付完毕。

  近年来,东风汽车公司结合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产品技术优势,致力于开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轮驱动”。作为国际战略的一部分,商用车领域,东风皮卡无论在动力、环保、节能、外观、内饰、操纵等性能都达到新高度。东风皮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不错口碑。目前,东风公司汽油、柴油并举,已形成单排、双排、厢式、多功能商务车四大系列,获得国家批准的产品目录40多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