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清平厂开拓国际市场见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中船重工清平厂开拓国际市场见成效

  1月4日,2007年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法国著名的法雷奥公司亚洲采购中心一行5人到中船重工重庆清平机械厂作批量生产前的最后一次论证考察。这标志着该厂开拓国际市场取得又一实质性进展。

  过去,工厂以生产高端摩托车传动齿轮为主,产品结构比较单一。2005年初,厂领导班子提出既要下功夫巩固国内市场,又要大力开拓具有高附加值的国际通用机械齿轮和齿轮箱市场,使工厂的产品结构、市场布局逐步科学化。两年来,工厂将开拓国际市场作为市场营销工作的重点之一,并加大新产品开发资金投入。

  经过近两年的苦心经营,该厂在国际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先后与瑞士ABB公司、英国德仕龙公司、法雷奥公司等著名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去年10月,与ABB公司签订了10套机器人齿轮箱供货合同,12月与德仕龙公司签订了25套齿轮箱生产合同。据测算,今年该厂承接的国际市场齿轮及齿轮箱订单有望达到30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