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催化剂出口伊拉克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0

中国石化催化剂出口伊拉克市场

  由中国石化催化剂公司南京分公司生产的5A分子筛,在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金陵办事处的配合下,近日装箱运往伊拉克。这是该催化剂继成功进入伊朗市场之后进入的第二个中东地区国家。

  5A分子筛是金陵石化公司自行研究开发的高科技产品。2002年分别获得英国UKAS和美国RAB颁发的质量证书,产品质量可与国际同类产品相媲美。该产品2001年实现首次出口之后,先后获得中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国家的认可与使用,并与伊朗建立了较为稳定的供货关系。

  2004年,中国石化对所属企业催化剂生产单位进行专业化重组,使分散的催化剂生产形成了“拳头”,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国际知名度。此次向伊拉克出口5A分子筛,由于战争影响洽谈一度搁浅。去年,催化剂分公司和国际事业公司共同努力,排除诸多困难恢复洽谈,于今年1月21日签订了向伊拉克出口合同,创汇100多万美元。经过两个多月的苦战,这批货便完成生产,装箱运往伊拉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