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代表团来华 新兴铸管集团欲开拓印度市场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8

印度代表团来华 新兴铸管集团欲开拓印度市场

  应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2005年11月25日,印度查提斯甘省首席部长(省长)让曼·辛格一行11人来华访问。

  新兴铸管集团是集资本经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球墨铸铁管、钢塑铝塑复合管、钢格板技术开发、生产基地和军队、武警部队军需品、国家各大部委及行业职业装研发生产基地。这次印度查提斯甘省代表团来访,对新兴铸管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

  目前,新兴铸管在印度每年销售球墨铸管3万多吨。印度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经济发展又比较快,未来10年内印度将是亚洲仅次于中国的铸管第二大市场,预测印度铸管的年需求量为30-50万吨,当地只有两家铸管企业,年产量20万吨,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同时,新兴铸管每年需要铁矿石500多万吨,可以探索在印度建立稳定的矿石供应渠道。并且,新兴铸管的铸造、冶金技术及装备已经成功输出到印度,当前印度钢铁业方兴未艾,下一步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