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环保香港公司成立 助入国际脱硫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4

国电龙源环保香港公司成立  有助进入国际脱硫市场

  3月28日,国电龙源环保(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香港举行,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永芃,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香港电灯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出席仪式。

  国电龙源环保(香港)有限公司是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货物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工程咨询等业务,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实施香港南丫电厂2×35万千瓦机组脱硫改造工程,同时也为龙源环保进入国际脱硫市场搭建了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