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中稳占中东市场"半壁江山"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5

新兴铸管中稳占中东市场"半壁江山"

  目前,在铸管使用密集的中东地区,新兴铸管已占到其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而在东南亚地区、印度、俄罗斯及欧洲市场,新兴铸管也因其价格优势,逐渐占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通过在国外注册商标,新兴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得到了保护,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客户知道了新兴铸管。 

  随着产品在国际市场知名度的扩大,尤其是中东市场的巩固,2000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叙利亚注册了“新兴”商标。目前,“新兴”正在中东其他国家以及非洲一些国家积极申请商标注册。 

  通过在国外注册商标,新兴铸管在国际市场打响了品牌。今年年初,他们和西班牙一家公司签下了10万吨的铸管订单,产品用于西班牙的一项引水工程。在西班牙国内基础设施已很完备的情况下,10万吨的订单来之不易。“这样的订单都让现排名世界铸管第一位的法国莫松桥公司羡慕。”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昌辉说。目前,国内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大型工程都选用新兴铸管产品。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由新兴铸管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近年来,这个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和技术创新,目前以年产110万吨的产量排名世界铸管行业第二位,直追排名法国莫松桥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