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9600TEU集装箱船"新北京"轮在韩国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0

中国海运9600TEU集装箱船“新北京”轮在韩国交船

  2007年4月19日,中国海运下属控股的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自己订造的又一艘9600TEU集装箱船“新北京”轮在韩国三星重工船厂交付使用,同时举行了隆重的新船命名仪式。

  中国海运集团党组书记、副总裁马泽华,中海集运党委书记黄新明等专程赴韩国出席了命名和交船仪式。中国海运发展部副部长宋爱武女士为“新北京”轮命名。马泽华书记、副总裁在仪式上致辞,并向“新北京”轮的船长赠送了刻有船名的纪念碑匾。中国驻韩国釜山总领事田宝珍、威氏船舶管理集团主席和总裁、三星重工副总裁G.H.Lee,以及韩国当地的港口、航运和货主代表共80余名嘉宾出席了交船仪式。

  据悉,“新北京”轮是中海集运自己订造和长期租赁的8艘9600TEU船中的第7艘,交船后就将投入中海集运的远东-欧洲集装箱航线,首航即可满载驶往欧洲港口。

  马泽华书记、副总裁在致辞中说,“新北京”轮及其姐妹船的订造和交付使用,体现了中国海运对国际航运市场的信心和对货主的服务承诺,将为广大货主提供高质量和专业化的航运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