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签署我国在非洲最大综合性工程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7

国机签署我国在非洲最大综合性工程框架协议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加蓬共和国政府签署了我国在非洲最大的综合性工程项目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近30亿美元。

  根据协议,中方将获得位于加蓬东北部、总储量约8.77亿吨的贝林加铁矿的合作开采权,并承担总装机容量为4X12.5MW的依文多水电站、全长562公里的贝林加至利伯维尔铁路、年运量2000万吨矿石码头和散装码头海港等三项基础性辅助设施建设的交钥匙工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同志与加蓬总统邦戈出席了签字仪式。 CMEC总裁谢彪,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加蓬总理让·埃耶格·恩东,加蓬国务部长兼经济、财政、预算和私有化部部长保罗·通吉,加蓬矿业、能源、石油和水利资源部部长理查德·奥古斯特·奥努维耶分别代表中加有关各方签署了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