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承建的越南大龙冶炼厂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9

中色股份承建的越南大龙冶炼厂工程进展顺利

  3月24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股份)与越南矿产总公司在越南生权铜联合企业项目大龙冶炼厂现场举行工程协调会。协调会由越南工业部副部长黎阳光主持。

  黎阳光副部长听取了中色股份关于大龙冶炼厂建设情况的汇报,就工程质量、进度等问题与中色股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他还在中色股份和越南矿产总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越南生权铜矿采选厂和正在紧张建设中的大龙冶炼厂,对大龙冶炼厂的竣工投产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期间,黎阳光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中色股份在越南生权铜联合企业执行过程中所做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越南生权铜矿采选厂投产一年来运转正常,处理能力、回收率、精矿品位等各项指标全部达到设计要求,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是中越双方建设者精诚团结、紧密合作的结晶。希望中越双方再接再厉,做好大龙冶炼厂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越南生权铜联合企业项目的建设。

  中色股份承建的越南生权铜联合企业集采矿、选矿、冶炼、制酸于一体,是中越政府间的重大合作项目,大龙冶炼厂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4月,越南生权铜矿110万t/a采选厂正式竣工投产,标志着生权铜联合企业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也为大龙冶炼厂的胜利竣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大龙冶炼厂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中色股份将在此基础上抓好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工作,确保大龙冶炼厂2007年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