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印尼SES天然气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5

中海油印尼SES天然气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所属的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6月14日宣布,由中海油担任作业者的印度尼西亚东南苏门答腊合同区(SES)天然气项目一期已经顺利建成投产。该气田一期项目共有4口生产井,合同日销售量为5500万立方英尺(约156万立方米)。

  东南苏门答腊合同区距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岛约120公里,气田所在海域平均水深30米。该合同区天然气项目一期开发设施包括:一座生产处理平台、三条海底管线和一条海底电缆。东南苏门答腊气田一期工程所产天然气主要供给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的电厂使用。

  该天然气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实施,二期预计将于2007年初建成。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健先生对此表示祝贺:“东南苏门答腊天然气项目的成功投产表明中海油完全能够安全、高效地完成海外油气田的开发工作。作为外国投资者,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印尼供气,并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

  中海油拥有东南苏门答腊合同区65.5%的权益并担任作业者。在该合同区,公司的合作伙伴还包括:Inpex苏门答腊公司,KNOC 苏门答腊公司,Orchard 能源苏门答腊公司,Fortuna资源(Sunda)公司,Talisman UK(东南苏门答腊)公司及Talisman资源(巴哈马群岛)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