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印尼巨港电站项目闭环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8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印尼巨港电站项目闭环并网发电

  11月23日晨,印尼当地时间6:55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印尼巨港电站项目闭环并网发电成功!

  巨港电站项目现场EPC工作人员和项目公司人员经过几昼夜连续奋战,初步稳定了汽机的振动,于11月22日开始电气试验。最终在23日当地时间清晨6:55分,一次性闭环同期并网发电成功,增加输送出3.8MW的电力,从而实现EPC建设最为重要的一个里程碑。这标志着巨港项目闭环部分的全部流程已经打通。

  印尼巨港电站项目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开展的第一个BOOT项目,自开工之日起就受到我国和印尼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该项目自2004年9月实现开环发电后,运行稳定,效益良好,充分显示了集团公司作为“投资融资、项目管理、工程建设”一体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集团公司的综合实力。该项目对集团公司今后的发展和“做精做强做大”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深远意义。

  目前闭环机组已经成功运转48小时,EPC和项目公司人员将随时对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控,保证电厂顺利进入满负荷发电阶段。闭环发电后,巨港电站将达到100%的设计生产能力,并为集团公司创造更佳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