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顺利签约肯尼亚两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08

  9月25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公司与肯尼亚签署了肯尼亚焦摩肯亚塔国际机场排污扩建和改良工程合同,合同价1153万美元,工期15个月。10月5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公司与肯尼亚签署了肯尼亚伊玛里-哦咯伊托克托克公路工程,工程总造价为6171万美元,工期30个月,至此,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总公司在肯尼亚承建了3个工程项目,并首次在肯尼亚承建公路工程。

    焦摩肯亚塔国际机场排污扩建和改良工程,为肯尼亚国际机场基金项目,主要包括在机场范围内铺设(ND150mm-450mm)的排污管;铺设从机场到如艾附近的内罗毕市政排污干线的连接管线(ND525mm);修建各种尺寸的人井以及附属建筑物;沿污水管线修建相关的排水设施;安装过路结构物等。

    肯尼亚伊玛里-哦咯伊托克托克公路工程由阿拉伯银行(非洲经济发展银行和石油输出国组织)提供资金,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肯尼亚南部有关地区交通,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该工程是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肯尼亚的第一个公路项目,工程内容为将原道路改建为6.5米宽车道以及1.5米宽路肩(双封处理)的沥青路,公路里程100.5公里;4座桥梁,45个箱涵和30个管涵;以及12公里的城镇道路修复。

  自2007年年初水电建设集团进入肯尼亚工程承包市场以来,克服了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市场竞争激烈等困难,先后有3个工程项目顺利签约(包括3月21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签约的肯尼亚三市供水工程),到目前为止,水电建设集团在肯尼亚承接的工程合同金额累计达到9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