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与玉林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9月29日,广西电网公司与玉林市政府签订玉林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起一个合作互利的平台,构建政企密切协作的长效工作机制。

  根据协议,双方将密切合作,编制《玉林电网“十一五”、“十二五”专项规划》,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广西电网公司计划投资43.32亿元用于玉林电网建设,其中“十一五”期间21.43亿元,“十二五”期间21.89亿元;到“十二五”期末,玉林电网变电容量和输电线路总长度将分别比“十五”期末增长317%和146%;广西电网对玉林的年供电量将达到100亿千瓦时,比“十五”期末翻一番。在电力供应方面优先保障玉林市供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玉林市政府与广西电网公司成立电网建设与电力供应协调领导小组;开辟电网建设绿色通道,加快电网项目审批;完善有序的用电管理机制,保障安全的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