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与澳钢联签订总值451万欧元出口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11月16日,中钢邢机与奥钢联签订JSL不锈钢热连轧轧机配辊451万欧元产品订单,这是中钢邢机在国际市场上目前接到的单笔最大轧辊出口合同。

  奥钢联是欧洲地区历史较长且影响力较大的钢铁企业项目设计和建设总承包商,于2000年时与中钢邢机建立合作关系。以往,奥钢联与中钢邢机签署的产品订单一般只有十几万美元。去年,中钢邢机加入中钢集团后,进行了大规模技术、装备更新,尤其是中钢邢机为太钢、上钢一厂等国内知名钢铁企业新上的不锈钢生产线提供的配套轧辊,以优秀的表现和服务受到用户高度评价后,进一步奠定了奥钢联与中钢邢机的合作信心,促成了此笔合同的签订。

  此笔生产合同基本覆盖了不锈钢生产线所需的主要用辊。此笔生产合同的签订,对中钢邢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目前,中钢邢机各职能部门和生产单位正全力合作,积极运作,落实此笔合同的每一个生产和技术细节,保证圆满第完成此项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国际市场塑造和打响中钢邢机的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