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历经三年完成出口纳米比亚铁路装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6

  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中铁物资所属进出口公司圆满完成了出口纳米比亚铁路装备项目。

  本项目包括机车、货车和救援设备三大类产品。机车和货车车辆到达纳米比亚后即投入使用。在高负荷运行状态下,所有机车和货车车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表现出了优异的运行状态,得到了纳米比亚铁路管理层和一线员工的一致称赞。

  由于本项目的成功运作,中铁物资日渐成为纳米比亚铁路的重要合作伙伴。本项目的成功实施,也使中纳两国政治经济关系更加深入发展。在接下来的质保期工作中,中铁物资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纳米比亚铁路服务,让纵横驰骋的机车车辆树立中国产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