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承建的乌干达总统府重建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8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3时,由中国五矿二十三冶承建的乌干达共和国总统府重建项目一期工程移交仪式举行。移交仪式由乌干达工程部主持,乌干达工程部部长Hon Eng.John Nasasira和总统事务部部长Hon Beatrice Wabudeya在移交证书上签字,标志着总统府项目正式投入使用。乌干达国防部、工程部、总统事务部、财政部、内政部、司法部、外交部、总统府代表、总统卫队和项目咨询公司、承包商代表以及当地媒体、新华社记者等参加了项目移交仪式。

  来自乌干达各部门的代表在对总统府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后,高度评价了该工程的按期完工对于乌干达政府和满足英联邦首脑会议需要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质量和进度,并对各方为项目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乌干达总统府重建工程是乌干达的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总金额9300万美元。由于工程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该项目得到了中国有关部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项目投标报价、工程技术合同和商务合同的谈判。2003年8月,在中国国家相关部委、湖南省政府、中国驻乌干达使馆的支持和帮助下,二十冶承接了这项工程的建设。2004年11月,乌干达总统府重建工程正式开工。为使工程保质保量,二十三冶的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派遣了具备丰富国外工程施工经验的精兵强将参与工程建设,全体参战员工在公司和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精心组织施工,齐心协力,克服了种种困难。确保了总统府工程的按期竣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乌干达总统府重建项目一期工程的按期竣工对扩大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在乌干达共和国及整个非洲的影响,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