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与美国迪士尼高层商谈蓝光DVD产业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2

  12月4日,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润生与美国迪士尼娱乐公司(Disney)总裁Bob Chapek就双方在蓝光DVD产业中的合作在京进行会谈。陈润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华录下一代高清DVD产业的发展规划,迪士尼娱乐公司总裁Bob Chapek向陈润生介绍了美国迪士尼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迪士尼公司蓝光DVD相关产品的发展现状。

  迪士尼公司是世界最主要的家庭娱乐产品的提供者。公司的业务包括主题乐园和旅游业、电影娱乐业、广播和有线电视网、广播电台和电视台、消费产品、游轮公司、出版业和互联网服务。2006年,迪士尼各项业务的收入总计超过343亿美元。迪士尼公司积极支持蓝光DVD产业的发展,是蓝光联盟理事会会员,在已发行的蓝光DVD碟片数量中占到了百分之五十的市场份额。

  会谈中,迪士尼公司对中国华录的蓝光DVD产业链规划表示了很大的兴趣,特别是对中国华录的蓝光DVD内容产业链给予了特别的关注。另外,作为蓝光联盟理事会会员,迪士尼公司在会谈中表示支持中国华录提出的中国蓝光DVD编解码标准。双方还确定了日常的沟通联系渠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