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钢构海外项目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7

  中冶宝冶钢构近期连续承接美国FW公司总包下的韩国HNAWHA、泰国GLOW、美国CUSMO电厂锅炉钢结构、美国LONGVIEW电厂烟道,美国SHAW公司总包下的美国TURK电厂钢结构,美国B&W公司总包的美国GRE电厂锅炉钢结构六个电力钢结构项目。

  中冶宝冶钢构今年在电力钢结构出口上以原有项目带动市场,去年成功承接的FW公司美国CLECO电厂钢结构项目,钢结构安装现场穿孔率100%,得到业主及总包商的高度评价。今年年初,宝冶钢构与美国FW公司达成“WE GET,YOU GET”的战略合作协议,使海外市场营销成果得到进一步滚动开发。

  同时,作为CLECO电厂项目的业主美国SHAW公司近期也将美国SHAW电厂钢结构项目订单授于宝冶钢构。美国SHAW公司是国际著名核电工程商,作为与东芝一起控股西屋技术的核电企业,SHAW公司已在中国进行核电站建设的布局,这也为宝冶钢构下一步进入核电钢结构市场埋下伏笔。

  美国B&W公司是与FW、ALSTOM并称的世界三大锅炉制造商,至此,世界三大锅炉制造商已齐聚宝冶钢构,宝冶钢构将在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工艺、工期保证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一轮挑战,为此公司实施扁平化管理,已选派精兵强将为每个出口加工项目任命专职项目经理,以适应大批驻厂国际管理公司管理模式的要求。同时公司进一步梳理管理流程,进行产能工效挖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一切有利条件,这也标志着宝冶钢构为早日在质量、管理上成为国际化一流钢构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