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勘察设计院完成孟加拉炼油厂基础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7

  日前,由中原油田勘察设计研究院承担设计任务的孟加拉国凝析油炼油厂工程基础设计圆满完成。

  孟加拉国凝析油炼油厂工程是在孟加拉国新建1座处理量为2500bbl/day的凝析油炼厂,原料为气田凝析油,采用常压蒸馏工艺,生产出符合当地质量指标的汽油、煤油和柴油。该项目属于国际公开招标的EPC项目,2007年6月签订了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中原油田设计院首次承担国外炼油装置的设计任务。由于第一次接受炼油装置设计,同时是海外市场设计任务,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不但要解决技术难题,还需要贯彻执行国际工程设计规范和标准。为了做好此项工程的设计工作,他们深感责任重大,加班加点查阅资料,绘制图纸。目前,该工程的全部基础设计已圆满完成,即将进入详细设计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