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印度MAN集团韩国大宇携手开发管线钢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9

  12月12日,武钢国贸总公司、印度MAN工业集团、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签署管线钢合作备忘录。

  MAN集团是印度四大制管集团之一,产品多出口欧美和中东市场。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是韩国最大的贸易商社之一,在国际贸易方面有突出的业绩,目前在全球各地设有多个代表处。

  根据合作备忘录,武钢国贸总公司将与MAN集团和大宇国际合作开发管线钢国际市场,逐步将三方合作从一般钢铁贸易向技术与开发、钢铁、矿石及相关领域的深层次水平发展,并建立有效畅通的技术服务渠道。

  销售中心以及武钢研究院、国贸总公司、武钢(印度)贸易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曼苏卡哈尼先生对武钢提供的管线钢质量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说,MAN集团从2006年开始就寻求同武钢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AN集团实力雄厚,同时与美国管线工程市场联系密切,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曼苏卡哈尼先生还表示,MAN集团愿意对武钢在印度设立贸易公司提供办公场所等方面的支持。

  黄洋源先生表示,大宇国际将保持武钢国贸和MAN集团的商务联系和信息沟通。

  国贸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对MAN集团给予武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武钢将通过大宇国际向MAN集团提供优质的管线钢产品和优良的技术服务。

  合作三方还就大家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讨。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促进武钢产品质量、技术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拓展武钢管线钢产品在印度、中东和欧美等地区的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