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机签越南山罗水电站2.2-CTC标段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7

  12月17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和三门峡新华水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与EVN山罗水电项目公司正式签订了越南山罗(SON LA)水电站2.2-CTC标段-溢流表孔金结供货合同。

  越南山罗水电站是越南迄今为止正在建设的最大规模的水电工程,被称为越南的“三峡”工程。项目业主是越南电力总公司(EVN)。本次签订的2.2-CTC合同标段为溢流表孔金属结构设备的设计、供货、运输及安装指导,共有6扇弧形闸门及液压启闭机,1扇滚轮式平板事故检修门,1台2X350t的坝顶门机,总重量共计约5000t。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