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中海外中标卡塔尔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近日,中国中铁中海外公司(COVEC)中标由卡塔尔公共工程署出资建设的卡塔尔公路项目,合同额约为8770万美元。

  卡塔尔公路项目为铺设一条长度约为62公里的双向单车道公路及所有路段的施工和公共设施的建设施工,中海外是唯一一家参加投标的中国公司。第一、第二标中标单位分别为法国公司和意大利公司,中海外最终获得业主的认可中标第三标,充分显示了中国中铁及中海外在当地的声誉和业主对中国公司的信任。

  中海外近年来在卡塔尔参与了多个项目包括学校、公路等公共设施建设项目的投标,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投标经验,对卡塔尔建筑工程市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卡塔尔建筑材料、人员、设备、港口等相关的信息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此次中标公路项目,为中国中铁及中海外开拓中东地区工程市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