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印度Xindia项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1

  在印度总理辛格访华之际,2008年1月14日,新兴铸管集团旗下新兴重工有限公司和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中国五金制品进出口公司与印度MNS公司、KGC公司在北京财富中心签订了印度Xindia 项目《股东协议》和《合资协议》。按照各方签订的协议,新兴重工将在Xindia公司中相对控股,中方两个合作伙伴在Xindia公司中绝对控股。Xindia公司主要运营与矿产资源及钢铁相关的项目。

  新兴铸管集团副总经理、新兴重工董事长杨彬先生、中国五金制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方刚先生、印度MNS公司总裁Alex PJ先生、KGC公司总裁Kuruvilla先生分别代表各方股东在协议上签字。

  Xindia项目两个协议的签订是新兴重工公司落实新兴铸管集团“十一五”发展规划和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先生关于“两个解放”和“四个坚定不移”指导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实施党中央、国务院“走出去”战略,利用两种资源、两种市场的重要举措,是新兴铸管集团大规模开展海外投资迈出的实质性步伐,标志着新兴铸管集团正式踏上国际投资舞台。该项目的成功运作,将对保障新兴铸管集团战略资源的供应、海外市场的拓展、海外投资与资本运营经验的积累都具有战略意义,将为集团公司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强做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