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马来西亚本欧供水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0

  2008年新春佳节期间,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八局接到马来西亚本欧(Bengoh)供水项目业主颁发的正式中标函,中标总价为1.45亿马来西亚令吉,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立足马来西亚,开发和拓展东南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欧供水工程是由马来西亚联邦政府投资的市政公用设施,属于国际市场的非水电项目。该工程位于马来西亚砂捞越州下辖的古晋行政区, 距离古晋市区42公里,外部交通道路状况良好。项目系蓄水取水工程,主要为下游30公里处的巴图水处理厂提供清洁水源,以解决砂捞越州首府古晋市的清洁水源问题。工程包括一座碾压混凝土大坝、取水塔结构、上游船泊斜道、运行控制办公室等构筑物。项目开挖工程总工程量约30.5万立方米,碾压混凝土15万立方米,常态混凝土2万立方米,采用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总工期拟计划30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