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签署利比亚近16亿美元房建和市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1
  近日,中交股份与利比亚房屋和基础设施建设部签署米苏腊塔住房和米苏腊塔市、本沃利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合同,合同总额15.56亿美元,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米苏腊塔市9000套民用住宅的设计和施工,以及苏腊塔市、本沃利市的城市道路、给排水、电力以及通讯改造工程。该合同将在利比亚总人委审批后正式实施。

  利比亚是位于非洲北部的阿拉伯国家,石油等矿产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国实行开放政策,经济发展较快,尤其是石油出口大增,财政收入增长迅速。利比亚在交通基础设施和民用住房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建设规划,计划用数年时间,在多个城市建成数万套民用住房,并逐步形成由高速公路、港口、市政道路等组成的交通网络。

  该项目是中交股份进入利比亚市场首批签约的项目,对中交股份在北非地区的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