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承建土耳其钢厂连铸、热连轧工程总承包合同生效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5
  日前,中钢设备公司收到其承建土耳其T集团年产110万吨短流程钢厂连铸、热连轧项目的工程预付款。至此,中钢设备公司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与土耳其T集团于2007年12月15日签订的上述工程合同正式生效,转入执行阶段。

  T集团是土耳其知名的大型钢铁生产商。按照合同规定,中钢设备公司负责为其新建一套技术装备先进、生产效率高的年产110万吨短流程钢厂连铸和热连轧系统,包括一套一机二流板坯连铸、950mm带钢热连轧、8000M3/h制氧机和全厂水处理的工程设计和成套设备供货,合同总额近1亿4000万美元,建设工期18个月。

  T集团年产110万吨短流程钢厂连铸、热连轧项目是中国迄今为止在海外承包建设的最大的连铸、热连轧工程。该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与执行,实现了中国向海外出口板坯连铸、带钢热连轧技术和装备的新突破,进一步巩固了中钢集团土耳其冶金工程项目市场。同时也为充分发挥设备公司工程总承包的市场导向作用,提升中钢集团工程设计研发能力创造了良好条件。目前,中钢设备公司正在调兵遣将,全面迅速地启动项目执行工作,以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和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