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第六次向越南出口机车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8

  由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CK6型液力传动内燃调车机车日前在越南举行了交接仪式,这已是中国南车第六次向越南出口机车。

  交接仪式上,越南磷矿公司总经理裴文越在致词中谈到:“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研制的2台机车经过一段时间的牵引试验以及越南铁路总公司的验收后,各项技术指标以及性能参数均符合我方要求。机车质量可靠,外表美观,设计先进,功能设施齐全,操作方便,我们很满意,相信南车制造的机车必将为磷矿公司发展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据悉,中国南车旗下的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于2001年首次向越南出口“革新号”机车。到目前,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共向越南出口了各型干线机车65台,成为越南干线铁路客货运主力。2006年9月20日,该公司又成功向越南输出“革新号”内燃机车制造技术,首开了中国机车制造技术向东南亚国家出口的先河。此次出口越南的2台CK6型6轴液力传动调车内燃机车是“南车制造”首次进入越南工矿企业市场,机车标定功率为950KW。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