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承建孟加拉目前最大的双氧水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江苏苏美达集团(苏美达)与孟加拉某化工公司正式签订了年产2万吨50%浓度双氧水项目的承包合同。该合同是苏美达有史以来承揽的金额最大、工作范围最全并全部自主管理的境外成套工程项目。

  苏美达曾于2004~2005年为孟加拉国建设了该国历史上第一个双氧水工厂(年产1.5万吨35%浓度),此次项目为苏美达在孟加拉承建的第二套双氧水项目,也是孟加拉目前最大的双氧水项目。项目总工期为19个月,包括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安装施工、调试与试生产。项目将于2009年底完成,生产出合格产品后移交给业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