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集团成功中标巴西高炉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7

  2月28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功中标巴西COSIPAR公司三号高炉设计和成套设备供货项目。该项目合同总金额近3亿元人民币,主要为该公司一座450M3高炉进行项目设计、设备供应、现场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此次中标意味着中国五矿将进一步巩固在巴西冶金工程市场的地位。

  巴西COSIPAR公司是巴西最大的生铁生产商和出口商。近年来,由于全球钢材市场需求拉动,该公司将进行扩产计划。我国凭借20多年来冶金行业不断的引进、吸收以及大规模的工程建设,已具备了完整的技术体系和成套设备供应能力,特别是在炼铁方面的技术水平已居世界领先地位。该项目是中国五矿继两年前先后获得巴西GA公司150万吨冶金成套设备项目和乌克兰ILYCHI钢厂喷煤项目之后,在国际冶金工程市场成功获得的又一重要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