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印尼亚齐燃煤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2
  3月4日,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收到了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签发的亚齐燃煤电站中标意向书。亚齐燃煤电站属于印尼1000万千瓦一揽子燃煤电站项目之一,为工程总承包项目(EPC),工期33个月。  

  亚齐燃煤电站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自治区,工程内容包括采购、安装两台10万千瓦汽轮发电机组、一台循环流化床锅炉,修建厂房、卸煤码头等建筑以及变电站、开关站和其他辅助生产设施。  

  亚齐燃煤电站的顺利中标,是中国水电集团公司大力推行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标志着集团公司在全方位开拓新的市场空间和大力开发非水电市场的过程中获得了又一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